首页 技师学院首页

心理社团招新启示

2015-10-08 10:14:13  王育韵  查看次数:

【招新告示】新同学们,WE WANT YOU!

2015真是奇妙的一年。股市大涨又大跌,创下投机市场新纪录;731日中国张家口获得2022年冬奥会举办权;刚刚结束的93日是我国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日,也是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完胜的一天…..当然当然O(_)O~,还有另一个好消息——在9月开学季,想让自己的大学生涯丰富多姿的少年们,首钢心理协会向你们抛出橄榄枝,我们会是一个幸福的大家庭哦!

秘书部:是心理协会的后勤部门,一切的活动都要在办公室的基础上完成。秘书部通常的工作有:负责本协会工作计划与工作总结等文件的起草;管理协会文件、档案和书刊资料;负责协会的通知;准备会议所需要的文件资料,并作会议记录。统计活动的签到表,物资管理采购,整理通联之类的。它的整体特点就是工作很杂,而且大多数又都很繁琐,需要很多耐心和细心,在心理协会中干的都是在幕后工作。

宣传部:负责工作分为三个板块:其一是协会活动宣传、微信公众号推送、每次活动后新闻稿的撰写,活动过程的拍摄,创建海报、横幅、板块、视频及制作,发放宣传资料等;其二是支援协会其他工作部门与各系各班心委的联络工作,其三是组织心协各晚会的节目表演。宣传部是一个聚集了技术大神的地方,制图、做视频、搞设计,如果你已经掌握了各项技能,或者想法有余而力量不足,没关系,我们统统都欢迎(培训?当然不在话下!)。没人从起点就是天才!

咨询部:主要任务就是为各项计划活动的展开进行具体构思。负责协会的学习培训、学术研讨活动、心理学读书报告活动的组织学习、案例浅析,开展心理类调查,开展其他类别的必要的培训工作和素质拓展活动;心理咨询辅导类服务;回复同学的有关来信来电或转发老师。总之,这是一个需要脑洞大开的工作。此外,咨询部还经营着面向全校的两项心理栏目,其中或是联系老师、同学,或是直接进行采访,各种待人接物,我们都期待一个乐于交际、开朗友善的你。咨询部的特色就是idea,如果你有好的idea,并对活动策划感兴趣,欢迎加入我们~

1现场报名

时间:20159月 中午12开始

地点:学校大食堂门口

2短信报名

报名信息发送至15001245965,发送一下内容:

班级(格式如“15电子商务”)+姓名+联系方式+报名部门

3微信报名

通过“首钢工学院心理素质教育中心”微信公众平台进行报名,发送以下内容:

班级(格式如“15电子商务”)+姓名+联系方式+报名部门

注:本次报名仅针对2014级在校本科生、2015级新生(主要)

不试试怎么知道自己行不行呢?

心理协会的伙伴们欢迎每一个有理想、有自信、志同道合的朋友,相信自己,你就是我们正好需要的那颗精密且恰不可少的“零件“。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2011 SHOUG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cesvedICP备案号: 14048721 京公网备案号1101070200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