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技师学院首页

合作交流

2011年10月首钢工学院、首钢女子篮球队赴加拿大卡普顿大学调研访问暨友谊联赛

2011-11-09 00:00:00    查看次数:

在加拿大卡普顿大学约翰•哈克校长和加拿大新斯科舍省篮协的盛邀之下,首钢工学院常务副院长王传雪、首钢篮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姜曙明带队于2011年10月中下旬赴加拿大卡普顿大学调研访问并举行篮球友谊联赛。
   一、调研访问
    1.结合首钢工学院工作,调研卡普顿大学有关专业师资和教学环境、设施情况。
    2.深入洽谈专升本的实施方案。
    3.开拓加拿大卡普顿大学来华留学生市场。
    4.拓宽工学院学生实习实训空间和就业市场。
    5.调研卡普顿大学结合当地企业开展能源、环境等方面职工培训工作。
    6.针对约翰•哈克校长在之前访华时提出的拟在钢铁博物馆建设方面加强交流合作的意向,结合首钢搬迁拟建立首钢钢铁博物馆事宜进行了进一步探讨。
   二、友谊联赛
   首钢女篮在卡普顿大学的精心组织下,参加了三场比赛并全部获胜,使队员们在CBA赛季前得到了很好的锻炼。此次友谊联赛是在2010年12月31日卡普顿大学男篮来首钢友谊赛基础上的回访。为了此次友谊联赛,卡普顿大学积极筹备,联系比赛赞助单位,同当地的篮球协会共同组织了四支球队(包括首钢女篮队)进行友谊联赛。在卡普顿大学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下,全体师生的共同参与,友谊联赛十分精彩,在当地引起了轰动。尤其是首钢女篮与卡普顿大学女篮比赛时,卡普顿大学的300多名中国留学生全部成为首钢女篮的啦啦队,使首钢女篮队员备受鼓舞,士气大涨,充分发挥了技术水平,也感受到海外学子的爱国热情。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2011 SHOUG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cesvedICP备案号: 14048721 京公网备案号1101070200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