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技师学院首页

学校公告

关于对《首钢工学院章程修订稿》征求意见的通知

2022-04-14 14:34:10    查看次数:

窗体顶端

关于对《首钢工学院章程修订稿》征求意见的通知

 

 

各位老师、同学和校外各界人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北京市关于高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一系列重大改革决策部署和政策规定,从章程上确保学校正确的办学方向和育人导向,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学校启动了《首钢工学院章程》修订工作,形成了《首钢工学院章程修订稿》(征求意见稿)。

为进一步做好章程修订完善工作,现面向全校师生员工及校外各界人士公开征求意见,欢迎填写修订建议征集表(见附件)交至综合管理办公室,师生员工及校外各界人士也可通过电话或邮件进行反馈。

征求意见时间:2022414-18

联系电话:010-59805995

电子邮箱:2732565310@qq.com。

 

                                              

                               综合管理办公室

2022414

窗体底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2011 SHOUG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cesvedICP备案号: 14048721 京公网备案号1101070200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