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技师学院首页

首钢工学院关于举办北京市 2021 年乡村振兴带头人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2021-07-09 16:48:21    查看次数:

   首 钢 工 学 院




 

  关于举办北京市 2021 年乡村振兴带头人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加强2021 年北京市高级研修班工作以及资助经

费管理的通知》(京人社专技字〔2021〕25 号)要求,定于2021年7 月19 日至22 日在首钢工学院举办“北京市2021 年乡村振兴带头人高级研修班”,此班由首钢工学院主办,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全程指导,首钢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修内容及课程安排

(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要怎么走

(二)重塑城乡关系,走城乡融合发展之路

(三)先进经营理念

(四)问题分析与解决

(五)赴京郊乡村振兴示范村,现场教学

二、研修方式

聘请优秀师资,采用专题讲座、案例研讨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充分运用团队学习、小组讨论、经验交流、行动学习等方法,达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三、研修对象

各单位乡村振兴带头人、产业发展负责人、乡村振兴管理人员、乡村教育培训及农业院校教师等专业技术人员,共计50 人。

四、报名方式

请各单位尽快确定参加研修人员名单,并于2021 年7 月14日(星 期三)前将加盖公章的《高级研修班报名回执》见(附件1)电子扫描件发送至邮箱:zhangheyou1961@163.com




请报名研修人员用手机微信识别下图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

承办单位对报名人员相关材料进行筛选和审核后,发送确认参训信息,研修人员方可凭身份证报到参加研修。

五、研修时间及地点

(一)研修时间:2021 年 7 月 19 日至 22 日,共计 4 天。

(7 月19 日下午半天报到,22 日17:00 可返程)

(二)报到地点:首钢工学院8 号教学楼一层报告厅

(三)研修地点:首钢工学院8 号教学楼一层报告厅

六、其他事项

(一)研修人员在研修期间结合研修内容,撰写一篇论文或交流材料(3000 字左右),作为结业考核的主要依据,研修班结束前提交至邮箱:zhangheyou1961@163.com

(二)研修人员修完规定课程,考核合格后,由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颁发《北京市高级研修班结业证书》。

(三)鉴于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阶段,研修人员应如实填写

《学员健康调查表》(附件2),7 月19 日报到时上交班主任。研修学员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规定,主动做好个人防护,如有不适及时报告。

(四)为保证研修效果,研修人员应严格遵守各项培训纪律, 研修期间未经承办单位同意,不得请假。

附件1:

北京市2021 年乡村振兴带头人高级研修班报名回执表

单位名称:(加盖公章)填表时间:年月日

姓名


性别


民族


身份证号


学历及职称


工作单位


行政职务


通讯地址


邮编


办公电话


手机


备注:报到及返程时间(住宿要求)及其他需要提前沟通的情况说明。

注:报到时提交盖章的报名表原件。

附件2:

北京市2021 年乡村振兴带头人高级研修班学员健康调查表

姓名


所在地区


身份证号


所在单位


健 康 码

□绿 □黄 □红

联系电话


本人承诺:

1. 本人没有被诊断肺炎病例或疑似病例的经历;

2. 本人没有与肺炎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密切接触;

3. 本人14 日内没有与来自疫情重点区域人员有密切接触;

4. 本人14 日内没有去过疫情重点区域;

5. 本人没有被留验站集中隔离观察或留观后已解除医学观察;

6. 本人目前没有发热、咳嗽、乏力、胸闷等症状。

本人对上述提供的健康相关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因信息不实引起任何问题,愿承担由此带来的全部法律责任。

承诺人:

年月日

- 7 -

附件3:

交通指引

报到地点: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6 号首钢工学院

乘车路线:

一、市区公共交通:1、乘公交车或一号线地铁至八角游乐园站换乘663 路公交车,或到古城路站换乘318 路公交车,到首钢医院站下车即到首钢工学院北门。

2、乘921 路、358 路、598 路、399 路(外环)、961 路公交车到黄南苑小区站下车即到首钢工学院北门。

3、乘坐快速交通4 号线(BRT4)到杨庄东站下车即到首钢工学院南门。

二、外埠:乘火车到北京站可乘二号线地铁到建国门或复兴门换乘一号线地铁,往苹果园方向乘车即可到八角游乐园站或古城路站;乘火车到西客站的学员可在西客站北广场北二出口出站,过西侧天桥即到663 路公交车站,乘663 路公交车到首钢医院站下车即到。也可到西站南广场乘坐941 路(快车)到苹果园南路东口站下车。

自驾路线:-

市区自驾车可沿阜石路向西,过晋元桥下桥后路北即是首钢工学院南门;郊区自驾车可到西五环,自阜石路(门头沟方向)出口下路即是首钢工学院南门。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2011 SHOUG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cesvedICP备案号: 14048721 京公网备案号11010702001282